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新年联谊 分享爱的故事

2018年01月03日 15:11:00 | 作者:张君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12月31日至2018年1月2日,江苏省徐州市红十字会举办“大爱髓缘,相约彭城”暨2017年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联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回顾总结全市捐献服务工作,新增志愿者827人,成功捐献11例,全省综合评定荣获一等奖;向荣获“江苏省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荣誉称号的志愿者颁发证书;50余名志愿者欢聚一堂,互报家门,畅谈捐献前后的感受与变化,分享爱的故事,掌声不断。

  2018年伊始,志愿者身着红色马夹,在徐州市AAAAA级云龙湖风景旅游区内,沿着“史上最美长跑路线”,参加徐州市第63届元旦健身长跑活动,队伍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边跑边喊:“我捐献,我健康,我快乐!”有的志愿者还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活动,所有队员团结互助,坚持跑完全程7500米,充分展现捐献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身体素养。

  长跑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志愿者参观了新农村建设情况。志愿者们走进贾汪区青山泉镇区马庄村,显得异常兴奋。贾汪区潘安湖街道办事处马庄村党委书记孟国栋专门接待大家,听说这是一群曾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的志愿者时,表示敬意,为大家点赞。随后沿着接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庄村的路线,详细介绍了马庄村这些年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村文化馆破例为大家演唱村歌《马庄之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