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杀小偷还是故意杀人? 扬州烧烤店杀人案侦破始末公布(视频)

2018年01月02日 16:19:00 | 作者:田远 李明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11月8日晚, 扬州江阳西路上的一家烧烤店发生命案,一名男子被人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行凶者声称对方是小偷,在搏斗中误杀了对方,然而警方调查发现,这起命案远不是这么简单。   

  2017年11月8日晚上七点多,扬州110接到了一个报警电话,报警人自称是一家烧烤店老板,刚刚杀了人。接警后,警察以及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之中,现场惨不忍睹。民警立即控制了自称杀人的烧烤店老板王某。据扬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姚贵宾称,死者身上多处受到刀伤,现场流了大量的血迹。  

  

  那么,当时店主为什么要使用这么多次的刀刺?是不是像店主所说因为小偷进了店,从而跟小偷发生了搏斗?  

  晚上七点就去行窃,显然也不符合常理。更加蹊跷的是,烧烤店老板王某的妻子刘某交代,死者是他们的安徽老乡马某,与他们是相互认识的。  

  既然相互之间认识,王某为什么要置人于死地?他行凶的真实动机到底是什么呢?侦查员断定,王某在说谎!  

  原来,案发当天下午五点多,王某像往常一样喊老婆刘某出门买菜准备晚上营业,刘某以要出去洗澡为由没有去。然而,当王某买菜回来的时候,在家附近发现了一辆眼熟的汽车。这辆车正是死者马某的,王某之前就怀疑马某与妻子关系暧昧,发现这一情况后,他迅速赶回了店里。发现妻子在二楼卧室后,王某就悄悄坐在了一楼吧台,等到六点多,他突然听见有人敲门。隐约中,王某感觉人影很像马某,但敲门过后对方并没有立刻进门,十分钟之后又响起了敲门声。这次,对方依然没有进门。王某判断,这是马某在试探自己在不在家,于是,他拿出了店里的一把刀.......  

  最后,王某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还是发生了,在试探两回之后,马某直接进了门并开始上楼。王某立刻站起身,双方开始纠缠了起来,纠缠过程中,王某操起了准备好的刀,向对方捅去。在二楼听到动静的刘某立刻赶了下来,死死拉住王某,但为时已晚。  

  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称,“不愿意收手了。我心里想的是我被侮辱了,被侮辱到这个地步了,别的男人都跑到我家里来了。”

  目前,王某因故意杀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编辑/李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