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成立 5亿件邮件安全有监管

2018年01月02日 16:07:00 | 作者:陆啸 杨时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年之交,为落实中央综治办、国家邮政局等九部门《关于加强邮件、快件寄递安全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由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和南京市邮政管理局联合成立的南京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正式揭牌亮相。

  据统计,南京全市年邮件量达5亿件,并以每年20%的速度快速增长,行业监管压力巨大。此次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的成立,将以邮政安全网络、信息服务、应急处置和安全监测等方面为切入点,整合各相关部门监管力量,全面提升安全监管科学化水平,能够更好地履行保障邮政寄递渠道安全和用户信息安全的职责,并进一步落实寄递安全管理属地责任,全面提升邮政管理效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陆啸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