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迟无人维修的电梯

2018年01月01日 17:22:00 | 作者:王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南京市江宁区鑫都公寓的业主向荔枝新闻求助说,他们小区里有一栋高层住宅楼的电梯坏了一个多月了,却一直无人进行维修,导致业主们的出行受到影响。

  电梯坏了一个多月 业主生活受影响

  鑫都公寓1号楼总高12层,自从去年11月下旬开始,1单元的电梯就坏了,业主和访客每天只能爬楼梯。业主张女士家住在10楼,因为电梯坏了,她只能带着两个小孙女在家里玩。张女士家的楼上住的是80岁的孙奶奶,她告诉记者,自从电梯坏了以后,她只能呆在家里看电视。那么电梯坏了,为何迟迟得不到维修呢?为了了解相关情况,记者找到了小区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部电梯要想修好必须进行大修,而且费用很高,作为物业公司他们现在负担不起。

  老旧小区无维修基金 街道筹钱修电梯

  在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物业办,记者了解到,鑫都公寓是一个有20多年历史的老旧小区,入住时业主们并没有交纳维修基金。电梯坏了之后,街道请来维修人员对电梯进行查看,测算出这部电梯维修费用大约在8万元左右。目前,秣陵街道计划出钱帮业主们维修电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兵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