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虽无大雾 行车还需多注意!

2018年01月01日 15:28:00 | 作者:李芙蓉 尹美又 杨伟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1日)是长假最后一天,受大雾影响,不少高速公路上午时间都实施了特级管制,上午10点30分,高速才全线解封,但是天气好了,一些开车人反而注意力不集中,引发了一些轻微碰擦事故。

  下午三点钟,全省高速路网也进入返程高峰,通过路网图我们可以看到,南京长江二桥进成方向出现了车多缓行的状况,江阴大桥由北向南方向车辆积压,苏通大桥往上海方向车行缓慢。

  在交通节点上,沪宁高速无锡苏州段往上海方向,车多缓行,从3点多钟开始全省车流逐渐增加,高位运行。

  南京长江二桥高速红路航拍画面显示,出城车辆正常通行,进城车辆正源源不断地汇集到北汊桥的上桥口,一旦车辆积压至200米免费放行界标志时,收费站就进行一次免费放行。从下午3点钟开始,每个小时都出现一次免费放行。

  昨天(12月31日)晚上5:30,京沪、长深淮安等路段高速公路开始出现雾情,陆续实施了限车型、限车速的等级管制,从昨晚7:30开始,淮安、宿迁周边高速公路升级到特级管制。

  交管部门介绍,元旦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3000人次,累计实施特级管制100余次。

  这次元旦小长假的车流量和平时周末车流量差不多,但是受大雾影响,大部分高速公路都实施了特级管制,驾驶人行驶过程中都打起了12分精神,并没有发生因大雾引发的重特大交通事故。

  在此期间,根据大雾能见度,高速公路陆续解封,但是在一些能见度非常好的路段,反而发生了一些事故。

  上午10点20分,从高速公路指挥中心大屏看到,宁沪高速上无锡段,两辆轿车发生了严重的追尾事故,前面一辆车车尾全部骑在了后一辆车引擎盖上,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而在扬栗高速扬州段因为6辆货车发生碰擦事故,造成道路拥堵,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虽然不再受大雾影响,但是交警提醒,驾驶人反而要提高注意力,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遵守行车秩序,一旦发生轻微碰撞事故,尽快撤离到安全地区,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尹美又 杨伟东 编辑/国正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