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车连环相撞 消防救出两人

2017年12月31日 14:15: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31日)中午11点10分左右,扬州汽车东站与328国道交接处。一辆货车在行驶中突然刹车,后方渣土车刹车不及直接撞上货车,导致货车又与前车相撞,共发生6辆汽车连环相撞,并有人员被困,当地消防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发生事故的渣土车停在路边,车头零件脱落,前方的货车因撞击,玻璃碎裂,车头严重变形,车上两人被困,无法脱身。消防员立即使用扩张器,对右侧车门就行破拆,同时安抚车上被困人员。将车门破开后,又继续对卡住副驾驶腿的部位进行扩张。经过约10分钟的努力,成功将两人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

  据渣土车司机称,当时看见前面货车忽然急刹,当即猛踩刹车,但是没有刹住,撞上了货车,导致货车与前面的车追尾,造成此次事故。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在此提醒,车辆行驶中,应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以防突发意外时,有应变的时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