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喜获“最佳国际传播奖”

2017年12月30日 10:59:00 | 作者:陈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2月29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纪录片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七届“光影纪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选送的《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喜获“最佳国际传播奖”。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是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项目。今年6月,第三季同步亮相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频道(BBC World News)和旗下江苏卫视。该系列电视纪录片共六集,每集时长 23 分钟。力求向观众讲述当下中国发生的神奇故事。

  “光影纪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自2011年诞生始,因坚持公正、客观、学术、权威的纪录片评奖标准,已成为中国纪录片人的精神高地。颁奖典礼也成为纪录片业界备受关注的年度盛会,被称为中国纪录片界的“奥斯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陈超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