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大片《机器之血》亮相南京第一块RealD终极银幕

2017年12月29日 17:09:00 | 作者:晓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贺岁动作大片《机器之血》今天(12月29日)在RealD终极银幕与南京观众见面。

  作为聚集全球影院设备科技之大成的品牌影厅,卢米埃影业独有的LD厅(Lumière Digital)配备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RealD 3D放映设备、巴可(Barco)放映机、全金属巨幕和重低音震动座椅等全球先进的影院技术和设备。

  全新升级的LD 厅,则在此基础上新增RealD“终极银幕”(Ultimate Screen)和中影光峰ALPD·激光放映技术,将带来更加逼真、更加舒适的观影体验。这也是继卢米埃北京长楹天街影城之后,卢米埃影业在全国推出的第二个LD 厅。

  RealD终极银幕是面向未来的革命性银幕技术:通过高度精密设计和精准的制造工艺带来高品质的2D与3D影像,其更高的反射率和更好的均匀度,能为观众呈现超乎想象的光影世界。RealD相信,未来的银幕是一种高度精细、经过科学精确计算的一种银幕技术。我们称之为‘终极银幕’。”

  到2016年,RealD终极银幕终于全球亮相,并获得好莱坞专业者协会 (HPA) 颁赠杰出工程奖。 电影《机器之血》不惜花费重金打造炫目的打斗场景,力求为观众带来真实震撼的视觉感受,展现了影片的热血气质。

  于此同时,成龙大哥在MV中的一段独白,也是真情流露,成龙坦言:“我打了五十三年,中间大约有一百次想放弃,放弃的理由很多,累了、伤了、被误解。但坚持的理由却很多。”、“回头看看这些年,因为坚持,我又强大了一些”。在一段感人至深的独白的烘托下,成龙的形象令人无比心疼且敬佩。

  作为中国高端影院的领跑者,卢米埃影业始终坚挺在影院技术革新的前沿,并与RealD公司建立了长期且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卢米埃南京金鹰影城也是作为国内首批采用RealD终极银幕的影城,为广大影迷重磅推出了南京第一块RealD终极银幕。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全国第10块RealD终极银幕,其中卢米埃影城占到了两块。一直以来,凭借电影院技术和设备的持续升级、对类型片的持续推广和各国影展的长期坚持,以及对服务品质的精益求精,卢米埃影业取得了快速发展。这次也是在第二家LD 厅揭幕之际,迎来了全国的第300块银幕。

  在全新的2018年,卢米埃影业还将与包括RealD在内的长期伙伴展开更深入的精诚合作,为电影行业注入新活力,为广大影迷带来新体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