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行人被撞遭碾压 警方介入追查肇事逃逸车

2017年12月28日 22:25: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8日晚上6点钟左右,一名外地货车驾驶员在经过国道228线射阳县境内的2647号桩路段时,发现由南向北的行车道里躺着两个人,紧急避让后靠边停车,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报警的大货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在由南向北行车道里正常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发现前面车道里有两个人躺在那里,便赶忙朝左侧打了一把方向进行避让,随后停车就打电话报警了,具体是哪个车子撞的,他也不清楚。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处理交警已在路口摆放了警示锥桶,封闭了由南向北的两股机动车道和一股非机动车道,所有由南向北方向的车辆借道通行,事故处理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两名死者躺在行车道里,相距约十多米远,因为遭到车辆的碾压,已无法进行辨认,现场是惨不忍睹。

  在非机动车道的路边,几只装满物品的手拎袋摆放在那里,北侧不远处的快车道里,一辆大货车停在那里,该车驾驶员就是发现情况的报警人。

  就在交警处理完现场准备离开时,一名青年男子急匆匆跑了过来,说他的远房亲戚两个人在路边行走的,现在人不知道哪去了。

  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并调取周边路段的监控视频,全力追查肇事逃逸车辆,同时也希望有目击事故发生的群众向公安机关提供破案线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