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被刮倒 众司机徒手清出一条道

2017年12月27日 11:54:00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6号晚上10点多,在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鸡鸣寺地铁口,有一棵梧桐树的树枝被一辆集装箱车给刮断了,断枝拦在马路上,影响了交通。经过这一路段的公交车驾驶员看到道路被堵,纷纷下车,徒手清理树枝。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装载着两个集装箱的货车车头撞断了一棵梧桐树杆后,断枝卡住车辆动弹不得。大树干胸围60公分,长10多米,将路面完全封闭。被堵的多位公交车司机师傅徒手清理现场,清理出一股车道可以通行。

  交警及园林部门迅速到场,使用切割机将树干分段后运走。司机马师傅表示,第一次通过此处,是自己疏于观察才导致事故发生。

  一位园林工人说,这棵树应当是民国时期种植,有百年树龄,枝干被刮断相当可惜。晚上11点30分左右,现场清理完毕。

  目前,园林部门已经联系保险公司对树木进行赔偿,相关事宜正在进一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