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突起大火 两老人受伤

2017年12月22日 14:34: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2日凌晨2点半,无锡江阴市华西二村公寓一处由车库改建的住房突然起火燃烧,据报警人称房内还有人员居住,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辖区内的消防官兵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起火的是该居民楼楼下的一处车库,但已经被改建成了住房,起火的正是这一出改建房,过火面积约有20平方,救援人员赶到时,火势燃烧迅猛,并伴有大量浓烟,住在房内的两名老人已经被邻居救出,均有不同程度的烧伤,并无生命危险。

  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他们在门口架起了两支水枪,对房内进行扑救,很快便压制住了房间内的火势。由于房内堆放了不少衣物,为了防止火势发生阴燃,救援人员又进入到房内,进行进一步的冷却灭火,经过20分钟的紧张处置,终于将火势成功扑灭。

  据了解,事发时车库房内住着两名老人,由于事发时间较晚,两名老人都已熟睡。邻居发现火灾发生后,立即在外面大声呼喊老名老人,这才帮两名老人逃生,但两名老人也都不同程度被烧伤,幸好并无生命危险,很快两名老人便被120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