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失灵两车追尾驾驶员被卡 多部门联合救援

2017年12月22日 09:48:00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2日凌晨0点5分左右,G228国道盐城市大丰区境内一辆由南向北的大货车因刹车失灵避让不及发生追尾,一人腿部受伤被卡,还有一人胸部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南向北的两辆大货车停在路北边,追尾的大货车驾驶室全部损毁,地上到处是机油和两车相撞时掉下的塑料及玻璃碎片,驾驶员由于腿部受伤卡在驾驶不能动弹,随后被赶来的交警和120医生及前车驾驶员抬了出来。经过120医生简单的诊断,为前左腿骨折,还有一位睡在后面的驾驶员胸骨骨折,伤者都被抬上120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据后面追尾的驾驶员介绍,当时他正常行驶,走到该路段时突然发现前车停在路上,立即向左打了一把方向就刹车,这时发现刹车失灵,随后又向右打了一把方向又刹车,还是没有刹住,一头撞了上去,导致他被卡在驾驶室,睡在后面的驾驶员也受伤了。

  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两位驾驶员都受重伤,还在检查,等候治疗。具体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