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洒水作业惹祸 今晨南京路面结冰四车相撞二十多人摔倒

2017年12月17日 18:08: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17日)早上,有市民反映在南京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附近有数十人骑车摔倒,还有四车连环相撞。

  据了解,早上7点多钟,在安德门大街菊花台公园这里的道路上,有40米左右的地方双向道路全部结冰,其中人行道上冻程度尤为严重;除了公交车、私家车等四车相撞外,还有二十多位骑车人纷纷摔倒。

  江南公交车队随即组织人员到现场疏导交通,提醒过往公交司机尽量不要靠边行驶,还找来稻草铺在结冰的路面上,与此同时,赛虹桥街道城管人员也带来工业用盐,洒在结冰路面上,交警部门也运来沙土覆盖,尽快消除交通隐患。

  据目击市民反映,这段几十米的结冰路段是昨天下午有渣土车经过时抛洒滴漏,污染路面,随后洒水车冲洗,导致路面的积水结冰。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