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中转站凌晨起火 消防及时扑救

2017年12月18日 13:33: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8日凌晨4点钟左右,扬州宝应县画川路附近一垃圾中转站内突然起火,由于附近都是活动板房与垃圾等易燃物,火势很快蔓延。当地消防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扑救。

  现场可以看到,中转站内一片火海,浓烟滚滚,板房旁边还有几辆环保车车头正在燃烧,被蔓延的活动板房已经坍塌。消防员到场后,立即铺设水带对火势进行打击。消防员兵分两路,一边对板房与环保车进行扑救,一边打击堵截蔓延的火势。经过约30分钟,现场火势基本扑灭。消防员检查不会发生复燃后,才离去。

  据中转站负责人称,中转站是他们停放环保车及堆放垃圾的场所,发现着火后,第一时间报警。共有七辆环保车不同程度烧毁,所幸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具体原因等待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