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延安》《绝招》两部红色题材影视剧在句容茅山红色景区影视基地取景拍摄

2017年12月11日 11:04:00 | 作者:杨玉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2月10日),30集电视连续剧《奔向延安》剧组来到句容茅山,在茅山红色景区影视基地取景拍摄。《奔向延安》是一部弘扬延安精神,歌颂革命文艺家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坚定的革命信念的主旋律影视作品,也是一部战争年代的青春偶像剧。

该剧描写了抗日战争时期一批热血文艺青年怀揣抗日救国之决心,追求光明理想和信念,不畏艰难险阻,结伴奔向延安的感人故事。

据悉,该剧由段迎九担任总制片人;朱丽萍、Linny林、何伴伴担任制片人;全国知名影视人陕西省文联副主席赵建平担任总导演,杨真、伍松担任导演;著名作家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柳建伟担任总编辑,由裴志海、諶虹颖、王甜、柳成荫担任编剧。著名演员迟帅、战菁一、孙夕尧、肖聪、王二妮等担任主演。制作和演出阵容庞大。该剧在茅山红色景区内影视基地拍到本月16日结束。而该剧将在明年4月份播出。

此前,12月6日到8日,电影《绝招》剧组也进驻句容茅山原新四军抗战旧址群——三官洞、老君洞、柏子洞选景顺利拍摄。

据悉,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辖区内原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政治部遗址附近林区,茂林修竹,溪流淙淙,风景怡人,原生态地风情地貌,非常适合拍摄民国时期战争题材的影视作品。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自从去年与江苏西太湖影视拍摄基地合作共建茅山红色景区影视基地以来,已经陆续拍摄了《与狼共舞3——摧毁》、《军号密码》等几部战争题材的电影,获的很好的反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