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少儿文学剧《梦回春秋》小演员选拔大赛在宁启动

2017年12月10日 20:46: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古装少儿文学剧《梦回春秋》是一档“小孩演大局”品牌系列剧,真人、真事、真景重现春秋时期思想和文化最为灿烂、群星闪烁的时代故事,让少儿在“演中学,学中演”,体验诸子百家争鸣的繁荣文化魅力。

  一帮00后的“小屁孩”像模像样地表演春秋时期经典故事(如庄子《薪火相传》《盗亦有道》等),既让人耳目一新,又忍俊不禁 。

  12月9日,《梦回春秋》小演员招募才艺选拔秀在南京拉开面纱,来自南京多所学校近50名儿童欢聚舞台,同场“较量”演艺的智慧。

  舞台灯光亮了,音乐响起!比赛准时开始,精彩节目一一呈现。穿着华丽衣服的小美女,首发其冲,率先登场。曼妙的身姿和优美的舞蹈,多才多艺的小选手在舞台上尽情表演,一言一行,一瞥一笑,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陆续登场的小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使出浑身绝技只为抓住全场观众最高度的关注目光!满腹激情的诗歌朗诵、生动形象的表演、小演员们各显神通,舞台上,他们星光熠熠,激情四射,魅力无限。

  (来源:江苏国际频道 记者/谢诚 编辑/李国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