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夜晚追尾 过路司机救两人

2017年12月08日 18:34: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7日晚上11点30分左右,G228国道2735公里盐城市东台市境内发生二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后面一辆大货车驾驶室面目全非,两位驾驶员被困驾驶室,一位经过的司机用电棍撬开驾驶室的门,把两人拉了出来。

  追尾的大货车驾驶室全部报废,两位驾驶员一人左肩骨折,一位胸部受伤,地上到处是两车相撞时掉下的塑料碎片和机油,前面一辆大货车后尾也被撞坏。交警赶到现场勘查,由于晚上车流量比较大,所有的车辆都缓慢通行,没有造成大量堵车。

  据追尾的驾驶员介绍,当时他正常行驶走到该路段时发现前面的大货车在等红灯,他立即刹车己经来不及了,就一头撞了上去,当时他们两人还被困在驾驶室里,正好路过的一位司机停下车拿来了铁棍把门撬开,又把他们两人拉了出来,他们两人也都受伤。

  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追尾的两位驾驶员还在做相关的检查,等检查结果再作进一步治疗,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范涤青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