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一独居老人去世四个月后才被发现 遗体为何无人管?

2017年12月08日 15:25:00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两天,有镇江市民纪女士反映,说他们家旁边有一户独居老人十几天前就被发现去世了,而且发现时已经去世三、四个月了,但是这么多天来,社区也上门过,警察也上门过,就是没人管。

  12月6号上午9点多,记者在镇江市润州区丰和巷见到了纪女士,她说,就在记者赶到的一个多小时前,老人的遗体刚刚被弄走,而在此之前,老人的遗体已经在家10几天了,一直没人管。

  纪女士说,此前老人是一个人租的房子,住在这里,无儿无女,平时和大家交流得也比较少,这段时间大家伙都没有看到老人,以为是被他的侄子带走了,也就都没有放在心上,没想到会发生这事儿。有的居民说,在老人被发现之前,早就闻到有阵阵恶臭的味道。

  周围的邻居告诉记者,在这十几天里,他们无数次地找到警察和社区,却始终没有一方来运走老人的遗体,这也严重地影响到他们的生活。

  那么,为何老人的遗体被发现了10多天,始终没有被运走呢?对此,12月6号上午,记者找到了辖区社区管委会,社区主任告诉记者,老人的遗体确实是早上8点左右才被运走,对于发现遗体后为何没人运走,镇江市润州区金山街道银山门社区主任说:“公安说是正常死亡,不归我们公安管。你要找社区,找我们呢我们也头大哎,说老实话社区的能力跟公安相比和他们要差得多。”

  社区主任告诉记者,他们调查发现,这位老人是租的房子,而这个房子已经列入拆迁计划,老人的亲属和房东之间有一些纠纷,所以老人的亲属也一直没有来处理老人的遗体,经过多方协调,12月5日,亲属与房东之间已经达成一致意见,老人的亲属运走了遗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冯珂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