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天正湖滨别墅业主一起搭违建 城管:一起拆

2017年12月08日 11:57:00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市民举报,近段时间,南京天正湖滨小区内的两栋别墅楼冒出了几处新搭违建,违建总面积共计240平左右。今天(12月8日),城管部门对别墅楼违建进行依法拆除,预计全部拆除需要两个星期。

  上午,记者在天正湖滨小区看到,搭建违建的是小区的7栋、8栋别墅楼,目前已经停工。可以看到,一户业主的外墙上,搭建的脚手架还未拆除,墙体向外扩张不少,还有新建水泥的痕迹,地面上则堆放着不少建筑垃圾。甚至,还有一户业主把一个大型的钢架,通过焊接、膨胀螺丝固定等方式,向外扩建,非常危险。

  不仅如此,记者发现,部分业主的房屋门上还贴着城管、社区下发的责令停工核查通知书和告知书。

  南京鼓楼区中央门街道城管综合执法中队中队长吕江智介绍,周二,他们接到市民举报,就立即进行调查。目前,共发现4户业主在搭建违建,违建面积大约240平方,还有两户业主正在准备搭建违建。

  目前,城管部门已经对业主下发了通知书,并约谈了业主。其中,一户业主比较配合,另外三户业主仍处于犹豫的状态。这也是因为违建的造价较高,业主不舍得拆掉。吕江智说,根据规定,南京市对新搭违建是零容忍的态度。所以,他们对违建进行了依法拆除,预计违建全部拆除需要两周时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孙西娇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