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28天 汽车销售员沦为酒托女

2017年12月07日 16:52:00 | 作者:丁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小月原是一名汽车销售员,当看到常州某咖啡店招聘店员,薪资待遇丰厚时,她就去应聘了,没想到,仅仅入职28天,就因涉嫌诈骗被警方抓了。

  在看守所羁押了三个多月后,小月这才意识到自己所犯下的罪行,而在此之前,她一直认为自己并没有什么错。

  犯罪嫌疑人小月说:“就是带人来吃个饭而已,消费一下。而且他们当时讲的是,那个人愿意买就买,不买带他走就行了,也没有任何强迫他的方式。”

  没有强迫消费,就不涉嫌违法犯罪,这是店主给小月的说辞。20岁的小月,压根儿没想到,自己从事的是诈骗活动。其实这是一个分工明确的犯罪团伙,有键盘手、传话手、酒托女、实体店服务员等多个角色。

  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厉俊介绍说:“键盘手负责在网络上,假冒女性的身份和被害人进行相关的联系,然后由传号手把得到的信息传送给酒托女。”

  小月是酒托女,她的工作,就是按照传号手传递的联系方式,每天联络不同的男子,来店里消费,而来者的目的各不相同,消费金额也有所不同。

  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厉俊说:“针对不同的被害人群,他们会采取不同的方式 。而且如果点的数额比较大,被害人如果有意见的话,他们也会说我来付一部分钱,帮你分担一部分钱这样的方式来骗取被害人的信任 。”

  经查,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这个诈骗团伙,已骗取数十名被害人共计10万余元,目前,因涉嫌诈骗罪,小月等人已被警方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丁莉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