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钩刮倒工地钢架 钢架砸中驾驶室致司机身亡

2017年12月06日 14:02: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5日下午5点半,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与洛城大道交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载着吊车的卡车,路过该路段一处高架工地时,吊臂不慎勾倒了工地上的钢架,钢架将卡车压在下面,驾驶员被困。

  现场一片狼藉,道路已被倒塌的钢架完全堵塞,卡车驾驶室位置已经被钢架压塌,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中,已经失去了意识,必须立即施救。救援人员首先对钢架进行清理,由于钢架散乱,大大小小的钢架错综复杂,一不小心极易发生意外,因此无法使用大型器械清理,救援人员只得徒手进行清理。事发时正是晚高峰,不少车主发现这一情况后,纷纷下车帮忙,周围工地的工人也一同上前协助清理,很快便将大部分钢架清理开,而后救援人员又调来吊车,将人力难以清理的部分钢架吊走。

  待钢架都清理开后,救援人员立即对驾驶员进行施救。不过由于驾驶室被压情况严重,救援人员首先利用吊车对压塌的驾驶室进行牵引破拆,随后用切割机破拆。破开驾驶室后,救援人员进入内部,利用扩张器对驾驶员被卡部位进行扩张。经过1个多小时的处置,驾驶员终于被救出,但由于伤势过重,在送医途中身亡。

  据了解,事故车辆是一辆装载了吊车的大卡车,事发时原本是正常行驶,但由于装载的吊车吊钩较长,在路过施工工地的钢架下时,勾到了钢架,结果将钢架整个拉塌,导致卡车驾驶室被钢架埋压。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