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又闯祸 男子路口被压生死未卜

2017年12月06日 09:09:00 | 作者:王顺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6日)早上六点多钟,在南京江北大道与晓山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型货车行驶至该路口右转时,把一骑电瓶车男子撞倒并碾压。

  事故发生后,由于正值上班早高峰,短时间造成路面车辆积压,南京交警十大队及120迅速赶到现场,一边疏导交通,一边把男子送到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一大滩血迹,电瓶车被死死卡在车轮下面。一位围观市民说,疑似当时被压男子头部被右侧前轮压到了,地面满是鲜血,被抬上救护车时基本没有生命特征,生死未卜。随后交警弄来木屑覆盖路面血迹,交通逐步恢复正常,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警方提醒市民朋友,转弯离开遇到大货车一定要注意合理避让,防止对自己造成伤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