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加油站夜间出没南京城 多部门联合取缔

2017年12月05日 17:45:00 | 作者:周会峰 朱成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有市民反映,在南京火车站后面的一条新修道路上,每天晚上都有一辆装满汽油的改装面包车给路过的汽车加油,似乎安全隐患巨大。来看看记者调查。

  4日晚上七点多,在南京红山南路路边,记者找到了知情人所说的这辆面包车,车内放着两个一吨装的大型塑料桶,桶内装满汽油,副驾驶位置就是一个加油机。九点钟左右,陆续有不少汽车来到这里加油。

  据黑加油点工作人员说,92号汽油5.5元/升,比加油站便宜一块多钱/升。

  记者观察发现,来这里加油的基本都是出租车或者网约车,这些车的司机也都是收到广告短信,贪图便宜闻讯而来。

  接到投诉举报后,警方立即对加油点的两位工作人员进行控制。

  当地街道安全生产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汽油闪点比较低,这辆面包车改装后又没有任何安全措施,一旦遇到明火发生爆燃爆炸,将危及到道路两侧的小区和铁路线。

  商务部门表示,这些黑加油点是没有任何手续的,经营人员涉嫌违法犯罪,其汽油的来源和质量往往存在很大问题,受到非法广告宣传的司机们也要长个心眼。

  一分钱一分货,小便宜里藏着大隐患,有谁能够保证这些路边黑汽油的纯度和可靠性呢?就算你用上了这样的问题汽油,损伤了车辆的装置部件,恐怕到头来还是得不偿失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周会峰 朱成庆 编辑/童婷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