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骑车违法被查 父亲一怒推倒交警

2017年12月05日 15:38:00 | 作者:周会峰 朱成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下午,在南京市鼓楼区,一名中年男子,在儿子违法被查后,非但不好好教育孩子,反而把执法民警推个后脑勺着地,将面临着行政拘留的处罚,我们来看看详细情况。

  监控画面显示,昨天下午4点钟左右,在南京建宁路和钟阜路路口,一名年轻男子骑电动车违法上快车道,被交警六大队民警拦下。

  南京交警六大队民警孔令智说:“当时一个年轻人骑个电动车在快车道上,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要对他处以50元的罚款。当时他说没有钱,喊家里人把钱送过来,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一个中年男子一路骂了过来,问我们什么情况。我们就把当时情况讲了,他就骂我们交警,只知道罚款不知道教育,跟我们讲年轻人是个学生。”

  执法记录视频中,当民警表示,年轻人是个未成年的技校学生,可以不予罚款,但应当予以口头教育的时候,这位父亲很不耐烦,他的儿子也一脸的抗拒。

  孔令智说:“在我的一再要求下,中年男子对小孩进行了简短教育。我说既然教育完了,你们就走吧。男子一边走一边骂骂咧咧,甚至于突然回头推了我一下,将我推倒,后脑勺着地。”

  事发后,民警孔令智被送到医院检查,所幸只是软组织肿胀,没有大碍。直到进了派出所,中年男子田某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子不教父之过,儿子有违法行为,父亲理应对孩子进行耐心教育,并作出遵纪守法的表率。而田某的行为不仅没有作出表率,反而妨碍公安机关执行公务,田某面临的将是行政拘留的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周会峰 朱成庆 编辑/童婷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