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一大客车与面包车相撞致惨烈车祸 2人身亡1人轻伤

2017年12月05日 13:43: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4日下午2点40分左右,扬州仪征市省道S353与X201交叉路口处,一辆大客车追尾公交车后,大客车被迫变道,导致大客车再次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面包车额相撞。事故导致面包车上驾驶员被撞昏迷,情况十分危急,当地消防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事故现场,一辆大巴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停到路边,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车上驾驶员已处于昏迷状态。救援人员立即撬开右侧车门,并对伤者的身体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生命迹象微弱。120医护人员赶到后,立即为男子输液维持生命体征。

  由于驾驶员下半身被变形车头卡住,救援人员使用液压扩张器进行扩张然后破拆,经过约15分钟的救援,成功将驾驶员救出,并立即抬上救护车送医院抢救。

  事故导致至少两人重伤,多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已经被急救车分批送至仪征市人民医院。

  记者从仪征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该院共接收到三名伤者,其中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一人伤势较轻,正在进一步检查治疗。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路辉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