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民房半夜着火,邻居惊醒及时报警

2017年12月05日 11:20:00 | 作者:万金 无锡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04日晚上23时35分,宜兴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宜兴市官林镇蜀风村一处民房着火,内部情况不明,请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立即调集辖区最近的官林专职队,两辆消防车,8名消防官兵前往处置。

  23时48分,官林专职队到达现场,起火的是一间民房,只见屋内腾起熊熊火光,整个房子充斥着厚厚的浓烟。指挥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勘察,得知屋内并无被困人员后,指挥员当即下令,小五十铃供水,大五十铃出水,并于前门和后窗各出一支枪,对火势进行控制。随后打开门窗,进行排烟。经询问报警人得知,他是户主的邻居,当时他已经入睡,突然听到屋外传来噼里啪啦的响声,出于警觉,起床查看,发现邻居家的房屋已被火焰吞没。

  随后询问户主后得知,该屋内堆放了大量木头,并无人居住,只有家中的老人,平时在屋内准备一日三餐。据老人回忆,当天晚饭过后,他于5点多左右离开房屋,当时并无异样,怎料会出现此等状况。目前火灾原因尚且不明。火势于00时15分得到控制。队员们又对现场进行检查,于00时30分将火扑灭。00时49分,官林中队返回驻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