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天主教第十次代表会议在南京开幕

2017年12月04日 15:33:00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4日,江苏省天主教第十次代表会议在南京开幕,回顾总结第九次代表会议以来的工作,研究谋划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任务,并将选举产生省天主教爱国会和教务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副省长陈震宁出席开幕会并讲话,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主席房兴耀主教应邀出席开幕会。

  陈震宁在充分肯定省天主教“两会”工作后说,省天主教“两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适应新时代新要求,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团结带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坚持我国天主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深入开展神学思想建设,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促进天主教更好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不断提高天主教事务管理法治化水平。加强天主教团体建设,自觉接受党和政府领导,进一步推进民主办教,充分履行职能,加强人才培养,不断开创我省天主教工作新局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