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巨额来电》南京路演 主演陈学冬:过年过节反诈骗

2017年12月03日 15:50:00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3日)下午,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举行南京路演。导演彭顺、主演陈学冬揭秘影片幕后故事,陈学冬更是为了影片深入警队体验生活。影片将于12月8日上映。

  《巨额来电》作为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片方为了追求真实感,按照国家反诈中心1:1搭建实景布景,更加真实的还有影片揭露的诈骗手段和案件情况。

  彭顺导演在现场表示“我在开拍之前看了很多资料,发现他们的诈骗手法非常厉害,超乎想象,希望让大家知道身边有这么多危险的人物。”

  为了让所有人感同身受,演员们也是做足了功课,陈学冬现场说道:“在开拍前我去了派出所和刑警队,去感受片警和刑警的工作,电影里和真实的情况非常像。”而片中陈学冬的搭档蒋梦婕第一次触电卧底一角。

  《巨额来电》中桂纶镁和张孝全这对老搭档再次重聚,场面十分欢乐。桂纶镁在片中是一手掌管诈骗集团的大姐大阿芳,阿芳的错爱男友阿海由张孝全饰演,两人在片中饰演了一对雌雄大盗。

  此外,众位主创提起“诈骗”的话题,也有一肚子的话要说。陈学冬提醒观众,“过年过节是电信诈骗的高发时段,这部电影特别适合全家观看,尤其有必要带上老人和父母观看,防止他们上当受骗。”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张倩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