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泛华青年剧本创作竞赛”在南京颁奖

2017年12月02日 10:02:00 | 作者:陆啸 高子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三届全球泛华青年剧本创作竞赛”颁奖典礼12月1日在南京大学文学院报告厅举行。“全球泛华青年剧本创作竞赛”由台湾中央大学周慧玲教授发起,台湾中央大学与南京大学文学院共同主办,台湾世安文教基金会提供赞助,八所国际重点大学共同携手合作,是全球第一个以泛华社群为对象,同时征求中英文剧本的舞台剧剧本竞赛。

  本届竞赛自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止,主办方共收到153件作品,其中包含来自美国、英国、法国以及马来西亚的创作者。经中、英文评审三轮热烈讨论后,于2017年7月选出三名得奖作品。他们分别是:首奖《月亮的南交点》(作者张杭);贰奖《晚年》(作者许鸿昌);叁奖《惊山鸟》(作者张冰)。

  南京大学黑匣子剧场将于12月1日至3日同时举办读剧艺术节,进行获奖作品的读剧演出。第一届与第二届泛华竞赛共选出六部作品,在海内外多个地区获得了制作和演出机会,受到了戏剧学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第二届的叁奖作品《杂音》由南京大学艺术硕士剧团制作,将于12月13、14号在江南剧院上演,期待获得观众的检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