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交警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2017年12月01日 14:40: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30日晚间,南京江北新区交警支队集中整治违法交通行为。

  11月30日晚20时30分,南京市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长王青带队,分别前往长芦街道、葛塘街道、大厂街道、顶山街道、沿江街道、盘城街道,现场指挥交通清查联合执法行动。

  交警九大队、十大队、交管大队共出动警力156人次, 合理布设卡点14处,重点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速超员超载、违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参加行动民警都配备必要的执勤装备(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对讲机),加强执勤民警的安全防护,与此同时,按照支队宣传方案的要求,通过视频、拍照、文字、网络直播等形式及时报道了交警开展整治的工作情况,现场曝光了典型违法案例,教育和震慑违法行为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行动期间,现场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197余起,治理酒后驾车9起(含醉驾1起);涉牌涉证摩托车28起、过检车辆6起、 违法改装面包车14起、渣土车加装高栏板货车12起、危化品车辆11起等。有效地打击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