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空中吊篮 绳断砸中行人

2017年12月01日 14:38: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30日傍晚五点半钟,在南京鼓楼区东妙峰庵17号三单元五楼一户人家,为图取货方便,在楼顶上擅自安装了一个吊篮,结果出事了。

  快递把三件货物装进蓝色塑料筐后,吊篮悬在半空中时钢丝绳断了,正巧砸中路过的潘老太太。老太倒地头部流血,被120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120救护人员已经把老人送往了医院。在现场路过的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目睹了事件的整个过程。在楼梯过道里,记者找到了这只蓝色大塑料筐和三件快递物品,由于货物过重,挂钩连接处的钢丝绳已经断开。随后记者又来到南医大二附医院东院,老人刚做完检查,在急救室里痛苦地呻吟,头部被包扎了起来。

  经检查,老人头部有积血,左胯骨骨折。五楼的户主已经被挹江门派出所带去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范涤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