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货车追尾 消防紧急救援

2017年12月01日 13:28: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30日晚上8点40分左右,扬州市江都区237省道上,一辆货车追尾另一辆货车,后车驾驶员被变形的车头困在车内,无法脱身。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交警、120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现场可以看到,一辆货车追尾另一辆货车,车窗玻璃散落一地。事故造成后车驾驶员被变形的车头困在车内。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扩张器对车头进行破拆,同时,一位救援人员爬上车头进入驾驶室,查看被困者的情况,发现驾驶员的右腿被死死卡住,便立即使用撑顶器进行撑顶,同时将左侧车门扩开,增大救援空间。

  经过约15分钟的救援,成功将被困者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前车驾驶员称,当时正常行驶,突然后面就撞上来了。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等待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