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葩!新手不会使用车内空调热的头晕 操作失误撞护栏“四脚朝天”

2017年12月01日 09:11:00 | 作者:杨志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要说新手驾驶员不熟悉车内空调使用也很常见,如果不熟悉空调就不要用就行了,不过,就有人偏不,大冬天的打开车内空调,热的吃不消不说,也不打开窗户,最终热的头晕,操作失误,将车撞上了路边护栏“四脚朝天”倒扣在马路上。

  交警部门告诉记者:这起事故发生在11月29日16时15分许,地点在312国道284公里(句容市下蜀镇窑业村)附近,当时,一辆崭新的哈佛小客车四脚朝天倒扣在马路中间。当句容交警大队下蜀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事发现场时,驾驶人已从车内爬出,也并未受伤,只是新车面目全非,幸好无人员伤亡,而事故的原因竟然是驾驶人对新车车内空调不会使用,造成驾驶人在车内头晕后发生翻车。

  经调查了解,涉事车辆为苏L号牌哈佛小型普通客车,驾驶人丁某,男,今年21岁,镇江京口人。据丁某讲,他是2016年2月申领的C1类驾驶证,平时也不怎么开车。

  该车是丁某今年11月24号才买的新车,也是新车上牌、装潢后第一次上路行驶,由于车窗刚刚贴膜,且对车内空调设备功能不熟悉,行驶中,因车内空调温度过高,丁某又不会调整,也不敢打开车窗,本来新车车内气味就大,结果导致丁某驾车时,突然感到头晕,操作失误,小客车撞到了路中间的隔离护拦,后因惯性作用使得小客车四脚朝天倒扣在马路中间,吓醒后的丁某试着从车内爬了出来,并未受伤。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