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匹骏马的视觉盛宴 巡演全球70个城市的“Cavalia梦幻舞马”将来宁

2017年11月26日 18:02:00 | 作者:丁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马术戏剧表演《梦幻舞马》,是一场由太阳马戏团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诺曼.拉图雷勒所创造的一部创新之作。目前已经巡演过全球70个城市,包括我国的上海、北京等地。记者从今天举行的第九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明年1月底,这场融合了多媒体及多种表现形式的舞马演艺将在南京汤山再度上演。届时由40位表演艺人和40匹骏马共同为大家呈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梦幻舞马》演出将传统马术与表演艺术、杂技、舞蹈、技巧及音乐等相结合,展现马这种梦幻生物的魅力,同时也呈现出人与马之间的美妙关系。这也是今年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的一大亮点,目前,这四十匹马先已经在位于汤山的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修养、训练,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南京市民的到来。

  本届汤山温泉季系列活动从今年11月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除了“泡温泉 看舞马”,还有“泡温泉 参观博物馆”、“泡温泉 体验帆船赛”等各种新意玩法。

  相关负责人表示,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随着摘得“世界著名温泉小镇”和“国家级温泉旅游度假区”两块金字招牌后,先后建成汤山房车露营地、每年承办南京马术公开赛的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等休闲项目,引入苏豪健康养老产业园、汤山书院等高端文旅项目,持续加大旅游环线、温泉公园、矿坑公园等特色景观建设,今年前三个季度,游客接待量达到115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33.28亿元。

  在接下来的规划设计中,温泉公园、小镇客厅,或是老镇改造、矿山整治,都有温泉景观设计和感受装置,14处泉眼将打开,对温泉井进行景观小品设计,让游客看到“咕咚咕咚”的泉眼。汤山南麓的废弃矿坑,也将引入温泉水建成露天泡池和儿童戏水区,等等。值得期待的是,360度球幕影院《飞越金陵》也将在本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期间和大家见面,届时坐在椅子上即可体验在南京上空的美轮美奂。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丁凤云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