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红·文化惠民公益活动” 南京站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25日 18:52: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工程”南京站总决赛于11月24日在南京市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每一位表演者怀揣着对文化艺术的追求热爱,尽情展现着自己,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在“最美夕阳红”的舞台上,通过参赛选手的激情表演,将中老年人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让中老年人的“夕阳梦”成为了舞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场的评委、嘉宾们共同见证了属于这个舞台最美的“夕阳红”。

  活动自启动以来,在上海、深圳、郑州、武汉、苏州、洛阳、南昌、宁波、长沙、成都等全国20多个城市全面展开,其权威性、公正性、公开性吸引了众多中老年人参与。

  此次活动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社会养老产业发展基金、龙骏集团、龙骏家园、最美夕阳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范涤青 编辑/李国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