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马拉松明天开跑 体育旅游嘉年华暨热气球音乐节今天启动

2017年11月25日 15:45:00 | 作者:许迪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5日下午2点,环太湖体育旅游嘉年华暨热气球音乐节启动仪式在镇江新区大港体育馆广场隆重举行。

  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巍、镇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茅苏燕、镇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邱国方、赞助商别克汽车的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在现场市民、运动爱好者和媒体的见证下共同按动启动球,拉开环太湖体育旅游嘉年华中又一场盛会的序幕。

  与此同时,镇江国际马拉松嘉年华也同期举行,为第二天即将开赛的道达尔·2017镇江国际马拉松赛助力。

  启动仪式上,镇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茅苏燕首先进行致辞,向当天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广大跑步爱好者在激情畅跑的同时,能体验镇江新区的靓丽风采与独特魅力,真正的享受这样一场体验与观赏相融合的大型体育旅游盛宴,难忘镇江、难忘新区。

  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巍也在活动中表示,环太湖体育旅游嘉年华搭建体育旅游大平台,将激情、休闲、时尚等特质通过音乐、运动、展示等形式来传递和表达,让参与者深度感受新兴时尚的生活方式,引爆运动激情,带动城市体育产业发展,旨在营造宜动、宜游、宜居、宜业的优越环境,激发社会活力。

  未来,环太湖体育旅游嘉年华将向着打造国内体育旅游节庆第一品牌的方向前进。

  启动仪式之后,一首《海阔天空》瞬间点燃观众们的激情,现场热度急剧升温,再配合多架五彩斑斓的热气球表演,狂欢音乐节正式热力开场。

  本次活动作为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创新性地融“体育 旅游 娱乐”元素于一体,现场以热气球表演与体验营造氛围,并有多个著名流行乐队、摇滚乐队以及实力唱将倾情演绎,火力全开,演出现场高潮不断,他们用音乐传递快乐,用音符感染着每一个人。当天现场,台下观众“站”无虚席,共同感受这冬日里不一样的温度。

  除了热气球音乐节,当天还有嘉年华中的另一主题活动——花车巡游与花车静态展示。

  花车巡游是一项极具人气和互动性的活动,本次嘉年华专门定制了10款不同主题的花车造型,于11月24日和25日上午沿本次镇马半程赛道进行巡游展示,广受市民的喜爱。25日下午,十辆花车在大港体育馆广场进行静态展示,五彩缤纷的花车,造型独特,形态各异,其精心的创意吸引了众多游客、市民和跑友的驻足拍照。

  在热气球音乐节启动仪式之前,环太湖体育旅游嘉年华就已先后推出了镇马赛道风尚骑行、圌山公益登山节和温泉体验行等活动,并将在镇马开赛当天推出暖心美食汇和航空及体育旅游博览会。

  其中,航空及体育旅游博览会将设有镇马回顾展、环太湖体育旅游展和镇江新区航空文化展。作为一场全龄化、覆盖水陆空的全民娱乐盛会,环太湖体育旅游嘉年华促进了体育和旅游融合发展,并充分挖掘了区域航空、文化和生态资源,不仅丰富了镇马赛事内容,也丰富了群众生活。

  11月26日上午8点30分,道达尔·2017镇江国际马拉松将正式开赛,届时将有18000余名选手一起跃动在镇江新区的赛道上,在冬日里来一场有激情、有热度的运动盛宴。

  据悉,世界冠军、长跑名将孙英杰将现身领跑。广大跑友可登录赛事官网(http://www.zhenjiang-marathon.com/),也可关注“镇江马拉松”和“金牌赛事”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的赛事及活动详情。

  (来源:荔枝网 记者/许迪侃 编辑/李国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