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坠落河堤 警民联手相助

2017年11月25日 13:4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4日晚上9:20,在南京鼓楼区铁路北街一座小桥边,倪先生听见桥下有人喊救命,往下看一名男子躺在河堤上动弹不得,落差约三米,于是立即报警。

  南京市巡特警支队李峥宇接到指令驾驶巡逻车与同事迅速到场,特警鲁康跳下河堤对男子进行初步检查,男子腿部皮外伤,意识清醒,于是和路面上同事及市民一起将男子抬上路面,闻讯而来的120医护人员,检查后将男子送到鼓楼医院治疗。

  据了解,男子姓刘,40多岁,从上海出差到南京,吃完晚饭后回宾馆,经过此处,不慎失足坠落河堤,差一点滚入河中,现场没有防护设施,唯有一块危桥禁止通行牌子,但晚上天黑路人不慎就会发生危险。不久前也有人落水被救。居民希望当地街道能够封闭此处,避免发生意外。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钱炜 范涤青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