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主帅:对本场表现满意 下场对韩国要多调整

2017年11月23日 22:09:00 | 作者:姜奇卉、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3日,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进行,这是中国队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进行的第一场预选赛。最终,代表中国出战的中国男篮红队96:44击败中国香港队,取得世预赛开门红。

  赛后,中国队主帅李楠和队员丁彦雨航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丁彦雨航说,很高兴赢得比赛,希望找到好的状态迎接下场比赛。李楠指导点评本场比赛时说:“本次比赛队员很努力,防守进攻转换,大家很努力,全队第一次感受新赛制,磨合欠缺,我们一直在说,我们是年轻球队,希望能有气势,今天大家表现不错。”

  据了解,中国男篮下一场比赛将迎老对手韩国队,有记者问下场打韩国有打算?李楠表示:“我们缺了不少球员,现在问题是怎样让年轻球员把水平发挥出来,跟韩国主要是提高速度,另外是打法要适应,韩国回到了十几年前的风格,我们要调整适应,要多锻炼,适应别的队伍的机会很难得。”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和韩国男篮在以往的交手中,往往被赋予比赛外的意义,李楠指导直言,“自己当教练和队员时都遇到过韩国队,不过,对于现在的中国队,年轻球员有朝气就好,打球有积极性、努力,就能带动状态,我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珍惜这次机会,尽可能多打,帮助年轻球员提高。做最坏打算,压力我来承担队员要鼓励,你拼了就好。”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姜奇卉、王文欢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