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首场预选赛正在南京火热进行

2017年11月23日 19:59:00 | 作者:姜奇卉 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在,2019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首场对决,中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正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进行。这是中国男篮第一次在联赛窗口期参加国际赛事,也是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第一次正式投入使用。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12人大名单为:5号:方硕、8号:丁彦雨航、11号:刘志轩、16号:董瀚麟、17号: 孙铭徽、20号:西热力江、22号:史仪、23号:阿布都沙拉木、27号:俞长栋、28号:沈梓捷、30号:王子瑞、31号:王哲林,其中有很多人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

  这是因为本场比赛是2019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首场比赛,也是国际篮联改制以来,中国队第一次在暂停联赛的窗口期参加国际比赛,这对于队员们来说是是很大的考验。

  赵继伟、翟小川等四名球员因伤缺阵,丁彦雨航成为这支中国队的绝对核心,同时中国队主教练李楠不得不启用了大量的新人,在本场比赛中他们也有着不错的发挥。

  比赛开始阶段,王哲林跳球为中国队取得进攻权,随后阿不都沙拉木摘取进攻篮板后二次进攻得手,为中国队首开记录,随后中国队方硕和丁彦雨航分别命中三分远投,中国队开局打出了10比2的高潮。

  目前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第二节刚刚开始,中国队凭借严密的防守和积极的拼抢,暂时以 39比12领先。

  在比赛开始之前,举办了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的开馆仪式,中国篮联主席姚明的到场引发了现场球迷的热情欢呼。

  这也意味着从此南京的拥有了一座属于自己的国际级别体育馆,这座场馆能够容纳两万名观众,是国内最大的室内体育馆,今天热情的南京观众来了虽然不到两万,但是也将场馆坐了七八成,2019年男篮世界杯也将有一部分比赛在这座场馆进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姜奇卉 王文欢 编辑/李国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