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车扎堆现身小码头 走私油轮搁浅一锅端

2017年11月23日 17:42:00 | 作者:朱爱卿 王华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0日凌晨,盐城边防支队查获一起涉嫌走私成品油案,当场抓获嫌疑人9人,查获疑似成品柴油约200吨,成功打掉一个涉嫌海上走私成品油的违法犯罪团伙。

  当天凌晨,盐城边防支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辖区一小型码头停靠多辆油罐车,在对一驶出的油罐车进行例行检查时,民警发现,车辆满载着疑似柴油的油品,而驾驶员却无法出示任何合法有效手续。

  据油罐车驾驶员交代,车上装的都是柴油,他们还有油罐车正在码头上等候从油轮上卸油。随即支队迅速组织警力展开抓捕,当场查获7辆涉案油罐车和1名驾驶员,而涉案油轮尽管企图逃离,但正值退潮,轮船搁浅在河滩上,无法动弹,船上7名船员成了瓮中之鳖,被民警全部被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王华素 通讯员/朱爱卿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