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追捕》重回经典 张涵予福山雅治“手铐连体”打出最爽枪战片

2017年11月23日 15:36: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拍枪战的吴宇森回来了!


  由吴宇森导演,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等主演的电影《追捕》将于11月24日正式公映。

  随着路演的进行,不少看过片的观众观众都给出了“最爽枪战片”,“浓浓的吴宇森风格”,“很经典很感动”等评价。吴宇森果然无愧于“最会拍枪战戏的导演”之称。张涵予和福山雅治两个中日影帝的飚戏,也让观众看得非常过瘾。“戏好颜值高,只想统统抱回家”。

  作为吴宇森回归动作领域的新作,《追捕》中有五场贯穿全程动作大戏,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也让双雄关系层层递进。不少观众表示,“大全景中日本的景色配上激烈的动作上面,张力十足”,“两人化敌为友的兄弟情感,是吴宇森最爱的经典主题”。

  令人意外的是,观众中还有不少50、60岁的身影。四十年前,日版《追捕》被引进中国,高仓健饰演的杜丘成为了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偶像,街头巷尾都传唱着这首《杜丘之歌》。不少观众都表示“父母一辈人对《追捕》有特殊的情怀,应该让他们来重温一下自己的青春”,《追捕》也因此被称为“最适合带父母去看的电影”。

  《追捕》是张涵予和福山雅治两位中日影帝的首次合作,片中两人一警一“匪”,从敌到友。不仅飚戏,还要飙动作。鸽笼肉搏、护城河飙摩托艇、山路追车、别墅杀手枪战、药厂大战, 5场大战从水上打到公路,从赤膊上阵到持枪群战。皆是吴宇森根据不同场景所精心设计,风格各异又层层递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