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厕革命”市民体验第三卫生间感觉棒棒哒

2017年11月22日 07:57:00 | 作者:梦五看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南京今年在全市开展“公厕革命”工作的深入,年近年底,很多通过升级改造的公共厕所陆续交付使用。

  荔枝新闻网友昨天(11月21日)在南京江北新区大厂看到,正在试运行的公共厕所干净卫生、豪华靓丽,市民直呼高端大气上档次。

  据了解;此次“公厕革命”采用节水、节能环保、新技术、新材料,改造自动感应冲水装置等卫生设施;完善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增设管理间、工具房等辅助设施;改善通风、采光、取暖、除臭条件;合理调整男女厕位比例和数量;完善公厕导向标志牌;美化公厕内外环境。以“一厕一形一景”强化一类公厕的规划设计,在满足功能的基础上,融入市容景观、园林景观、公厕文化等元素,设立第三卫生间,方便母婴、儿童及特殊对象如厕。现场看到,经过升级改造的公厕再也不用排队了,每个蹲坑有人无人使用LED显示一目了然,洗手盆也使用了感应水龙头,手到水来,十分方便,宽大的镜子更是给市民了梳理提供了方便。

  档次档次提高了,也希望市民朋友珍惜良好的环境,自觉爱护好公共财物,共同促进城市环境发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