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楼市 二手房开始接棒

2017年11月20日 16:44:00 | 作者:杨芹 孙浩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两天,河西十家楼盘三千多家房源上市,由于客户较多,不少等了一年多的购房者,没能如愿买上新房,不少购房者已经开始转向二手房市场。

  河西购房者或转向二手房市场

  从上周末到今天,南京河西板块的十家楼盘陆续开盘销售,从公证处摇号结果来看,其中一家楼盘一百人当中才有八个个能选到房。而此前,由于河西板块新房和二手房房价倒挂,大部分有意在河西置业的购房者都等着新房源。现在,没摇上号的购房者开始转向二手房市场。

  房产中介经纪人表示:该买的人都已经买到了,没有摇到了,还有钱留在手上的客户,这两天有个准确的答案是要买还是不买,昨天摇完号以后,我们的看房量就开始增多了,从昨天下午开始多起来的。

  此次河西板块十家楼盘都需要八成首付,也有摇上的购房者因一时凑不足钱,只能选择放弃,于是转而关注同区域的二手房。

  房产中介经纪人:“今天早上我们就签了一个房子,他在河西南那的新盘,要他三天内准备八成的首付,钱来不及凑齐,二手房这,客户有个缓冲期,今天付完定金,等贷款批完以后,有这个钱去付首付,时间也来得及。”

  记者从多家房产中介了解到,限价调控下,河西板块的新房和二手房价格最高相差每平米近两万元,而房东的报价依然很坚挺。

  南京房价连续11个月止涨

  此外,南京10月份的新房价格环比继续下探,降幅为0.1%,已经实现了连续11个月的止步不前。更令人关注的是,房价同比也首度下滑1.1%,显现出楼市调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杨芹 孙浩瀚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