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身边正能量手机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在句容揭晓!

2017年11月19日 20:30:00 | 作者:杨志国 谢志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二届身边正能量手机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昨天(11月19日)在句容揭晓!

  大赛经过初评、复评和专家委员会终评,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入围作品共51幅,此前对入围作品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示。其中,来自山东的郝鑫城创作的手机摄影作品《祖孙情》获得特等奖。获奖作品还制作成大幅图版,在全国十大森林文化小镇之一的句容天王镇光明日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基地实地展出,吸引了很多市民以及摄影爱好者现场观看。

  据悉,第二届身边正能量手机摄影大赛由光明日报社举办,从2017年7月17日——2017年10月23日,大赛累计收到投稿上万幅,审核通过参赛作品3445幅,页面累计访问量1764余万人次,累计投票人数334余万人次。

  颁奖仪式上,来自省、市文联和当地的宣传部门还开展了送文艺下乡赴茅山老区慰问演出活动,给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