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欠下大额贷款 男子偷叉车还债

2017年11月19日 16:41:00 | 作者:李井文 居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刚过去的这个双十一,大家都屯了哪些东西?又有多少人后悔的想剁手呢?要说这消费啊,还得理性,前不久,镇江新区一名打工者,因为买买买,欠下了四万多元卡帐,眼看还款日将至,他竟然动起了歪念,瞄上了一辆10万多元的叉车。

  镇江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情报中队副中队长 李猛 :“案发地是在我们辖区玖陇城东侧一个非机动车道上,当时车主把车子停在非机动车道上,人就走了。”

  等到车主黄先生第二天早起,准备去工程队开工时,一下傻了眼,原本停放路边的叉车不见了踪影。虽然案发地刚好处于监控盲区,但是警方调取周边的道路监控后,还是捕捉到了叉车明黄色的身影。

  镇江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情报中队副中队长 李猛:“嫌疑人将叉车偷走,然后驾驶叉车往丹阳方向逃窜。他可能也是抱有一定的侥幸心理,选择在凌晨作案,也走了一些灯光条件并不是很好的道路,企图能躲避我们的侦查。”

  民警跟踪调查发现,这名毛贼最终将车停在了丹阳埤城,并在当天晚上五点多转卖销赃。根据嫌疑人逃窜轨迹,镇江新区警方在埤城一工地宿舍将其成功抓获。

  镇江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情报中队副中队长 李猛:“ 他在偷叉车的时候,已经联系了买家,对这叉车的销赃他已经考虑到了,最后他是将叉车卖给了一个从事叉车出租的个体户。”

  据嫌疑人于某交代,当天他带着工地上的一大串叉车钥匙,前往案发地,随后,挨个尝试开锁,这才轻易得手。

  目前,剩余的一万三千九百元赃款,已被警方扣押,嫌疑人于某因涉嫌盗窃罪,也被依法刑拘。民警提醒,无论是叉车等工程车,还是私家车,车主们最好能停放在监控探头下,或者固定的停车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李井文 编辑/李国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