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拿走了我的“治病钱”?请归还

2017年11月19日 17:10:00 | 作者:冯珂 刘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市民王女士向我们求助,称自己昨天(18号)下午在南京太平南路上的四川酒家买了东西后,把一个黑色皮质的双肩包落在了座椅上,而包里有刚刚取出来的治病钱,事后从店家的监控中发现,包被一名女士给“顺手牵羊”了。

  11月18号下午四点多,王女士在四川酒家准备打包些汤包带走,等待期间就将自己的黑色双肩包放在了座椅上。

  王女士:“匆匆忙忙打好包以后我就走了,走到公交站台要上车的时候,一下就惊了。我的包没有拿,然后我就跑回来。”

  等王女士再次折返回到店里的时候,发现包已经不见了,店家工作人员帮忙在现场找了一圈,也都没有找到,而从他离开这家店到发现遗失,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大庭广众之下这个包怎么就消失了呢?随后,她立即报警,在调取监控后发现,原来被人顺手牵羊了。

  监控视频显示,包是被一名穿花衣服的一个老太太拿走了。当天下午3点56分左右,王女士离开了餐厅,而包还落在了座椅上,4点02分左右,这名女士用完餐之后起身,拿起了座椅上的黑色双肩包,慢慢悠悠地离开了餐厅。

  王女士说,包里除了有各种证件外,更令她着急的是,还有刚刚取出来的治病钱。 “我包里面有一万块钱是给爸爸看病的钱,我急着用这个钱,里面还有一个手机,手机有很多资料, 包括看病资料 。”

  王女士告诉记者,因为这个事情,她一晚上都没睡觉,也尝试了拨打自己的手机,但是一直都没有人接听。

  目前,王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我们也希望监控中的这名身着花色上衣的女士或相关知情人,能够拨打零距离栏目热线025-83195900,提供相关线索,帮她找回急需的“治病钱”。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冯珂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