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警方破获全国首例《王者荣耀》外挂刑事案件

2017年11月17日 18:38:00 | 作者:cy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王者荣耀》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款手机游戏,拥有不少忠实玩家。一些不法分子也因此动起了歪脑筋,利用游戏漏洞牟取暴利。最近,江阴市公安局民警经过1个多月的侦查,破获了全国首例《王者荣耀》外挂案件,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无锡市江阴小伙文某为了在《王者荣耀》比赛中获得高分,在网上花了75元购买了作弊外挂软件,结果没用两天,账号就被封号。发现被骗后,文某向警方报案。警方调查发现,手机上安装了这个名为“王者内部辅助”的软件后,不仅能实现游戏加速、闪避等不公平功能,还能无敌秒杀。制作这款外挂的嫌疑人,在全国招募上千名代理人售卖外挂。根据线索,民警很快将销售外挂的总代理刘某抓获。

  根据刘某的交代,警方顺藤摸瓜,在内蒙、福建、四川等地,将该团伙的另外三名成员抓获。据审查,四名犯罪嫌疑人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平时没有正当职业。在发现《王者荣耀》的游戏漏洞之后,懂一些编程的他们就动起了歪脑筋,通过修改源代码来制作外挂牟取暴利。

  目前,四名嫌疑人已经被江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