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贷款新政带来利好 首付15%可买新能源车

2017年11月16日 18:26:00 | 作者:bxg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城市的发展,收入的提高,现如今不少家里都有了私家车,有的甚至还不止一辆。那下面的这条消息对于还没有买车的市民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从明年1月1日起,车贷新政将正式实施,大家可以付更少的首付就能把车提回家了。

  央行和银监会近日联合发布《关于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宣布自2018年1月1日起,自用传统动力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0%,商用传统动力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 70%;自用新能源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5%,商用新能源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75%;二手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70%。

  央行和银监会表示,调整汽车贷款政策旨在提升汽车消费信贷市场供给,释放多元化消费潜力,推动绿色环保产业经济发展。 对比新、旧办法的内容可以看到,此次修订的亮点在于增添了新能源汽车的定义描述,即'采用新型动力系统,完全或者主要依靠新型能源驱动的汽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 程式)汽车、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等',政策鼓励公众购买新能源汽车,有利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

  记者从一家新能源汽车销售店了解到,从最初的无人问津,到现在月销数百辆车,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可度也在逐步提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