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电踏车正式投放扬州

2017年11月13日 22:00: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2日,永久电踏车举办媒体发布会,宣布正式入驻扬州,这是继上海之后,永久电踏车进入的第二个城市。

  据悉,永久电踏车的收费为10分钟1元钱,骑行范围包括扬州邗江区和广陵区部分区域。

  电踏车,助力中短程骑行与传统自行车、电动车不同的是,永久电踏车的骑行体验更好,其配备国外先进PAS电助力系统,不踩即停,越踩助力越大越轻松。

  永久电踏车产品副总裁黄铭峰表示,在工业技术层面,拥有44项国家专利的永久电踏车,以匠心精神打造了一款公共交通资源所需的,最高安全属性的共享电踏车。永久电踏车的车体电池使用环保锂电池,代替一般市面上的铅酸电池。而车辆限速20公里以内,确保用户在不可知的交通环境下,为突发事件留出反应时间,大大降低事故风险。

  据了解,满电量的电踏车可骑行92km,当车辆电量不足时,还有专人为电踏车更换电池,保证每辆车都有足够的电量供市民骑行。此外,永久电踏车还拥有中轴皮带智能锁,蓝牙摇一摇开锁,手机充电等智能设备。永久电踏车总裁周文明表示,永久电踏车为扬州这座旅游城市提供了一套完整的0-10KM中短途绿色出行解决方案,不仅弥补了当地交通出行中的空白,也为市民和游客出行节约了金钱和时间成本。

  不给城市添堵,“电子围栏”解决停放问题据了解,今天开始,2000辆永久电踏车已经正式投放扬州。市民可下载“永久智能车”APP,押金199就可骑行永久电踏车,收费标准为1元/10分钟。永久电踏车的“电子围栏 空中停车”已解决规范停放这一交通问题,永久采用“云”这一管理和运营模式,不仅采集成本低,也不需要蓝牙埋点。当用户将车停在白线外时,后台将依据GPS定位自动提醒用户将车停入电子围栏,如用户擅自随意停放,会收取100元的搬车费。

  此外,在夜晚,或二维码损坏的情况下,摇一摇的开锁方式提高了用户体验,也降低了用户被钓鱼风险。永久电踏车副总裁黄铭峰表示,永久将结合后台大数据、人工智能分析、机器学习积累等技术手段,实现云端远程无人化调度,根据电子车位热度,覆盖区域饱和度,车辆活跃度,替代人脑,计算出最优调度补给方案,将车辆资源最大化利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