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星球亲子迷你马拉松欢乐开跑

2017年11月11日 10:10: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11日)上午,由江苏新闻广播主办的小马星球亲子迷你马拉松南京站在南京奥体中心正式启动,共有400人前来参赛,大手牵小手,在梦幻世界的星球跑道上欢乐开跑,场面十分壮观和温馨。

  亲子跑近年来成为跑步时尚,距离短,一样起到健身效果,让孩子爱上运动。在江苏新闻广播主持人候贞的带领下,家长带着孩子跟着教练一起做跑步前的运动。很多家长直言是冲着937主持人来的。

  据了解,这场赛事也是国内首个以“星球”为主题的亲子赛事,专门为全国3-8岁儿童家庭精心打造的亲子赛事,在赛道设置上,多想互动更是对八大行星的特色地貌和气候进行模拟,结合视听触多重体验方式来让孩子及家长在赛道上进行学习,充分了解行星的相关知识。

  此次南京站比赛在9点正式开跑,赛道总长度大约2公里,设立8个行星主题站,每个主题站会有不同的装置和互动内容,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从出发,途径地球、火星、天王星、水星、金星、海王星、木星,最后一站是土星。由于各个家庭的跑步能力不同,选手们到达的时间略有不同。结束跑步之后,每一名参赛者都可以领取一枚小马星人荣誉勋章(即奖牌)作为纪念。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姜奇卉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